再见2023

终于2023要过完了
很衰的一年
但至少财务方面有稳定了
精神寄托方面有稳定了
果然有工作也还不错的
只是工作中难免都是负能量
究竟是设定的关系 还是运气不佳的关系
像是生命中冥冥注定要让我学会什么

Anyway 我resign了
为了撑过1年,我真的很努力在忍气吞声
毫无怨言任由不合理的工作欺压
看到职场人性终究自私

今年7月也和yichai爆发无声争吵
而决定暂缓团队合作
到头来发现自己是个笑话
她连我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
也许她也无责任解决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想往同一个人生方向前行

人当然会继续往前
我也不会呆在原地
偶然认识一位会算八字的朋友
他说要多行善
我就跑去慈济捐钱了
看到些行善的宣传影片
我仿佛看见那个曾经的自己
也找回一部分遗失的自己

活在世上本不是追求名利
但求舒适生活
爱人及被爱 尊重及被尊重
只是太多的爱与尊重都与名利扯上关系
追爱者混淆于追求名利之徒而添难过

收拾好心情迎接2024了
31 再重来实在不是我的预期
但至少我还有勇气和底气
这两年请让我打完一家店吧

Leave a comment